關於我們

服務簡介:

💌只要簡單三步,就可以創造一副獨一無二的高質的砌圖!
👪 《本店已獲香港政府認可營業資格 - 商業登記 號碼55342835》
🎁為你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公司、情人、師長、寵物造出一份極具心意的禮物、紀念品!
🔸全自動化操作,更省時、更便宜!
🍺另設訂造框架批發特惠!

------- 訂購 · 詳細資訊 -------
🔸禮物內含:來圖訂造拼圖,配精美框架一個
🔸相片張數:1 張相
🔸製作需時:約 4-5 個工作天
🔸訂製方法:網站下單及上傳相片 > 後付款 > 耐心等候製作
🔸領取方法:順豐快遞
🔸付款方法:Payme / FPS / Paypal / 銀行匯款 ( 只限香港;匯豐 / 恆生 / 中銀 )
🔸網站:https://PuzzleMatrix.hk
😀價錢$160HKD起,已包框架、快遞!

立即登入 https://PuzzleMatrix.hk,創造屬於你的砌圖!

公司簡介:

本公司成立於2011年,致力為客人提供最貼心的禮品訂造服務,成立至今為大量客人訂造出獨一無二的高質拼圖,為你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公司、情人、師長、寵物造出一份極具心意的禮物、紀念品!

為什麼選擇我們:

1. 提供廉價高質的訂造拼圖,同樣質素之下價錢便宜,因為本店只作網上銷售及直接向廠家入貨,免除了大部分租金,薪金及中間人成本,故價錢能夠比市面上甚至網絡價錢便宜!
2. 本店巳取得香港政府認可營業資格 商業登記 商業登記編號: 55342835
3. 完全自動化DIY,客人可以付款前任意修改槁件,完全無額外收費及時間限制! 
4. 全自動化操作,更省時、更便宜,一個價錢全包!

批發服務:

歡迎個人/公司/團體批發問價/要求報價單Quotation